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佛坪: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加快融入大西安步伐

佛坪县以打造汉中融入大西安桥头堡为牵引,以项目建设为抓手,精准施策“谋”项目,锲而不舍“推”项目,精细服务“成”项目,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速提效,增添发展后劲,加快融入大西安步伐。

7月26日,在袁家庄街道幼儿园,记者看到,建设主体和内外装饰已经完工,工人们正在加紧进行室内软化和一楼场地平整。

该工程已经完成四楼、三楼的地面铺设,师资基本上到位。整个设备的招投标7月份已经完成,整个工程预计8月10日交工。待室内软化工程结束后,幼儿园的设备就可以陆续进场,能确保在9月1日之前投用。

该幼儿园总投资2486万元,新建框架结构幼儿保教综合楼1栋及附属用房6778.26㎡,设计9个教学班,可接纳270名幼儿入园,将极大缓解佛坪城区及周边乡村幼儿入园难问题。

在长角坝镇沙窝村秦岭大熊猫佛坪繁育研究基地建设工地,记者看到,大熊猫圈舍已经顺利封顶,工人们正在做浇灌准备工作,整个工地安全规范有序。已完成70%的建设任务,预计10月底可以完成项目主体建设。

今年全县共安排重点项目41个,项目总投资13.36亿元。为确保项目按计划顺利实施,落实领导干部联系指导重点项目等制度,实行“一项目一策”“一企一策”责任到人,县级领导以身垂范领着干,主管部门担当作为抢着干,配合部门齐心协力帮忙干,形成一级抓一级,合力抓落实的工作格局,有力的推动了项目顺利推进。上半年,全县41个县级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投资6.9亿元,占年度任务的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