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县农业农村局:重视家风建设 提高干部素质

县农业农村局注重干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以“德润佛坪”家风建设为重点,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引导农业系统党员干部树立良好道德风尚,促进家风建设深入开展。

以会议推家风建设。召开了农业农村局系统“德润佛坪”家风建设活动动员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德润佛坪”家风建设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对家风建设活动进行安排部署,推进家风建设有序开展。

以教育强家风建设。组织局系统党员干部赴四川省万源市、汉中市镇巴县、南郑县参观万源保卫战、廉政教育基地、川陕红色交通线黎坝交通站旧址和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参观学习,让干部接受红色历史教育,增强做好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

以活动促家风建设。给农业系统每名干部写了一封关于“润德佛坪”家风建设的信件,以独特方式与干部职工进行交流,润化干部心灵。结合党史教育开展“聆听英雄故事、感悟红色家风”朗诵活动,让干部诵读经典,展现干部队伍良好风貌。推送局系统两名干部参加“最美佛坪人”和“最美职工家庭”评选活动,一名干部荣获“佛坪好青年”荣誉称号,一名干部家庭被评为全市“最美职工家庭”,提升了干部志气,增强了工作与家庭的凝聚力,助推家风建设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