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县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针对近期疫情形势,县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统一部署,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继10月18日省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后,他们立即对本单位10月15日至17日去西安的干部及家属与上海一行6人来西安确定为阳性的同机者、活动轨迹密接者与次接者情况进行摸排。并组织人员深入县客运站、物流中心开展疫情防控安全检查。对进站旅客严格落实“两码”查验和实名登记工作,查堵中高风险地区来佛人员,排查上报10月15日—17日到过西安确定为阳性的同机者、活动轨迹密接者与次接者情况;要求办公区域等场地加强通风、清洁和消毒,对办公和人员集中区域场所以及所有设施、设备每日做到2次以上消杀防疫,并做好记录,建立消杀防疫台账;所有工作人员及乘客必须佩戴口罩,对所有往来人员要做好检测体温及个人信息登记台账,尤其对外省来汉的人员做好登记,了解其是否有旅行史、接触史,如出现发热或可疑症状,及时上报卫生健康部门和县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科学处置,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相关区域来汉返汉人员的核查。要求非必要不去西安,不邀请西安人来汉,加强西安返汉人员核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