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南通——佛坪结对帮扶 让爱心精准投递

寒冬腊月,天寒地冻,但在袁家庄街道办王家湾村委会里笑声不断,暖意融融,孩子们拿着一件件新衣服、一个个新书包、一套套新文具,脸上露出暖暖的笑容,感受到千里之外送来的暖心和关怀。

1月18日,南通市起凤社区与王家湾村“暖心牵手”心愿捐赠活动在王家湾村委会举行,南通市起凤社区为该村16名脱贫家庭学生和留守儿童捐赠了羽绒服、文具和书包。活动现场,村党支部书记代表王家湾全村对南通市起凤社区心系山区、关爱山区孩子的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才,用自己的智慧和双手创造美好未来。受赠学生现场为南通市起凤社区的爱心人士录制小视频、共同为爱心人士写感谢信并署名表达感激之情。

本次结对帮扶爱心捐赠活动的开展,对孩子们从小关注社会,懂得分享和感恩,弘扬善举,增强社会责任感、传播正能量,将爱心善举薪火相传等方面起到积极的教育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