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爱心企业助力疫情防控

时至严冬,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1月19日,人保财险佛坪支公司为我县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了一批价值五万元帐篷,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疫情当前、使命在肩,携手与共、共克时艰。人保财险佛坪支公司作为驻佛央企,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工作号召,积极采购组织一批帐篷,保障防疫一线人员的工作需求,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彰显企业责任担当。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为爱心企业颁发了荣誉证书,感谢人保财险佛坪支公司对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并表示管好用好物资,及时将这批物资发放到各乡镇卫生院、防疫卡点等重要场所,发挥防疫物资的最大作用。

人保财险佛坪支公司负责人徐天林说:“我们一直把支持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做有担当的企业作为我们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并一直以此为指导,在创造企业价值的同时,积极开展各种捐赠活动,真正做到取之于社会,回报于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