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进知解”佛坪在行动】我县召开“进、知、解”工作推进及业务培训会

1月18日,我县召开“进、知、解”工作推进及业务培训会,进一步贯彻落实“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活动常态化开展。

培训会上,对“进、知、解”活动“暖心佛坪智慧云平台”的建设背景、平台亮点、管理流程、操作流程、实操细则、录入内容及常见问题做了详细讲解和演示,并现场进行互动交流,解答操作疑问,让参训人员能够快速熟练操作系统,更好地完成后续工作。

会议指出,要围绕重点工作,高效协同推进,全面做好“暖心佛坪智慧云平台”的安装工作,在学懂弄通使用方法后,尽快进行推广,全面提升软件普及率与知晓度。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及部门要提高思想站位,深刻认识理解,以高度的政治使命感和荣誉感,把群众、企业反映的“问题清单”变成“履职清单”,聚焦群众急难愁盼持续跟踪对接、一帮到底,全面增强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推进活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见效。

各镇、街道、部门分管领导和管理员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