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佛坪城管: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5月26日,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在城区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严厉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违法犯罪,进一步提高老年人识骗防骗能力。

县城市管理部门通过发放200余份宣传单页,利用单位LED屏滚动播出宣传标语等形式,宣传诈骗常见骗局及老年群体如何提高警惕防诈骗等内容,向群众揭露养老诈骗隐患和养老诈骗的主要“套路”手段。同时,对城区违规张贴的野广告进行了检查清除,鼓励大家在发现有提供“养老服务”、投资“养老项目”、销售“养老产品”、宣称“以房养老”、代办“养老保险”、开展“养老帮扶”等各类养老诈骗信息时及时举报。

下一步,该部门将加大宣传整治力度,广泛发动群众主动提供线索,严厉打击整治违规张贴养老产品宣传广告的行为,全面清除涉养老诈骗小广告,深入排查各类线索,共同铲除养老诈骗滋生土壤,确保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助力“平安佛坪”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