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佛坪县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举办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端正入党动机,切实把好党员队伍的“入口关”和“质量关。近日,佛坪县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举办。本期培训班由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和县委党校联合举办,为期3天集中学习,共计78人参与培训。

培训班设置了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入党程序、党员思想修养、党史、《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方面的知识。坚持领导干部上讲台制度,邀请了机关党建服务中心主任高桂贵、社会组织工委副书记吴学军、知名教师黄文庆等老师进行了专题授课,引导大家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

培训结束时,参训学员还进行理论知识考试,帮助入党积极分子从党的性质、入党誓词、入党动机等方面进一步加深学习记忆、巩固学习成果,明确党员责任,切实增强党性意识、提高政治素质。

本次参训学员经所属党支部初选、确定,后期将根据学员表现、考试成绩进行综合评定,希望通过本期培训班扣好发展党员的“第一粒扣子”,为佛坪的高质量发展培养一批先锋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