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县委办党支部“四个一”庆祝建党101周年

在建党101周年,喜迎二十大之际。县委办公室支部通过前期的认真谋划,精心安排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重点围绕庆祝建党101周年与重点项目观摩相结合的形式,让全体党员再一次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7月1日,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沙窝村红二十五军旧址,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庄严的在广场群雕前重温了入党誓词,使全体党员的思想再一次的得到升华、思想得到洗礼。

参观一次革命旧址。为使支部党员对我县革命时期党历史更加深入的了解,全体党员通过展览馆陈列的枪支炮弹、日用物品、历史说明等旧址旧物,再一次体会到我们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应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赓续前行,奋楫争先。

全体诵读一次党章。在红二十五军旧址的红色课堂里,全体党员依次对《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了诵读,通过逐字逐句的认真朗读,全体党员更加深入的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赋予我们的权利与义务。

进行一次重点项目观摩。支部在前往沙窝村的途中,沿途观摩了茱萸谷大湾千亩山茱萸种植基地、沙窝百亩花海、携程休闲农庄佛坪店等项目。随后,又观摩了大熊猫救护繁育研究基地、长角坝镇蜜蜂王国、冷水鱼养殖园区、108国道袁家庄大坪峪改建项目。最后,前往西岔河镇银厂沟网红小镇依次观摩贝壳山居、小红书院、花筑民宿等民宿群、百亩百合花海、抖音陕西电商馆、金棕榈加工厂。通过观摩,使支部党员走出办公室,深入一线,直观的了解到我县重点项目现状及进展,使办公室参谋助手作用更好发挥,更进一步提高县委“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的工作水平。(通讯员:张爽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