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县委办公室召开“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动员会

1月31日,县委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省、市、县“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动员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办公室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省市先后召开年“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动员会,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大抓发展、大抓服务、大抓效能的鲜明导向,县委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迅速投身“三个年”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创新工作载体,细化任务举措,推动活动往实里走、往深里走,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县委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要突出“四敢”导向,全面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在参谋辅政上敢想敢为,在综合协调上善统敢为,在督查督办上较真敢为,在后勤保障上暖心敢为,不断提高“三服务”水平。要严守工作纪律,坚决抵制“慵懒散漫虚浮粗”的工作作风,严格执行工作纪律有关要求和规定,用制度机制管人、管事、推动工作,形成“靠作风吃饭、凭实绩说话”的鲜明导向。要锤炼过硬作风,在政治上提站位,在标准上争一流,在能力上求突破,在业绩上当先进,在廉洁上守底线,持续深化“三比一提升”和“四个一”学习活动,锻造信念坚、政治强、作风硬、本领高、服务优的高素质党办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