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佛坪县举行“陕西春蕾女童助学项目”助学金发放仪式

爱心浇灌春蕾,真情播撒希望。3月29日,县妇联在岳坝镇中心小学举行“陕西春蕾女童助学项目”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放仪式上,县妇联介绍了“陕西春蕾女童助学项目”有关情况,为3名女童发放了3600元助学金。受助学生向关心关爱她们的爱心人士表达了真挚的谢意,并表示今后一定要好好学习、奋发向上,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长大后要努力帮助更多的人,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县妇联希望受助学生把党委和政府、社会各界的关怀关爱,转化为奋发学习的动力,珍惜现在良好的学习生活条件,以感恩和刻苦学习的精神,学好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增长新才干,早日成长成才;希望学生家长们能用好这笔教育资金,牢记社会各界的无私帮助,用爱心传递爱心,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建设家乡;希望社会各界和充满爱心的人士更多地参与到这项事业中来,为困境学生带来希望,用爱托举起孩子们更加美好的未来。

下一步,县妇联将紧紧围绕“三个年”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挥“联”字优势,拓宽社会渠道,汇集社会爱心,深入扎实做好困境儿童帮扶工作,进一步探索“春蕾女童”救助新模式,新渠道,扎实有效地开展各类助学、助困活动,让更多的困境妇女儿童成为公益项目的受益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