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佛坪县执行的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目录清单的通知

佛坪县财政局  佛坪县发展和改革局

关于公布佛坪县执行的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目录清单的通知

佛财办综〔2020〕71号

县级各有关部门:

为了扎实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收费管理,切实提高收费政策的透明度,现将我县执行的《收费目录清单》予以公布,自2020年9月1日起执行。此前以各种形式公布的目录清单与本《收费目录清单》不符的,一律以本《收费目录清单》为准。所有收费项目的征收范围、征收标准及资金管理方式等,均应按照《收费目录清单》中注明的文件规定执行。

县财政、发改和市场监管部门将加强对目录清单执行情况监督检查,督促各执收单位依法行政;从严查处各种乱收费行为,情节严重的,必须依法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切实打造公开透明的“阳光收费”,确保各项降费减负政策落地生根。

投诉举报电话:县财政局8913691

附件:1.佛坪县执行的政府性基金目录清单

2.佛坪县执行的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

3.陕西省考试考务费目录清单

4.佛坪县执行的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

佛坪县财政局    佛坪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11月5日

(此件主动公开)

                                                       

 佛坪县财政局办公室                    2020年11月5日印发      

  • 1. 附件.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