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情 > 佛坪旅游

佛坪文旅局组织开展“端午”节前文化旅游市场联合执法检查

为进一步规范文化旅游市场秩序,确保广大游客和佛坪群众度过健康、安全、有序的“端午”假日。6月10日,县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开展文化旅游行业领域“端午”节前联合执法检查。


执法人员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对旅游直通车以及熊猫谷景区内的游乐设施、观光车、安全警示牌等全面检查,同时对涉旅接待经营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旅游服务质量、环境卫生、食品安全、接待设施、明码标价等内容进行督导和检查,对旅行社“不合理低价游”行为进行排查,对文旅企业涉黑涉恶涉乱线索进行摸排,推进旅游市场文明、有序。


本次联合执法检查出动执法人员5人次,通过对熊猫谷景区、秦岭人与自然博物馆、县电影院、虎桥旅行社佛坪分部以及网吧等10余家文化旅游企业的现场检查,排查安全隐患2处,下达整改通知书2份。下一步,县文旅局将持续加强对全县文旅市场的巡查检查,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方面加强执法力度,确保来佛游客玩得开心、舒心、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