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情 > 佛坪旅游

秦岭深处山居小院 尽享清凉慢生活

西岔河镇银厂沟村贝壳山居民宿,四面青山环绕,环境清幽,可近赏亭台楼阁,坐饮清茶美酒,远眺竹林群山,静听鸟语花香,俨然一处人间仙境,随着开业运营,这里已成为人们避暑纳凉、静养身心的好去处。

时值傍晚,一场雨水刚刚过去,阳光透过淡淡的云层,倾斜的照射在贝壳山居的小院里,来自汉中的刘女士和她的朋友一行,正带着孩子在草坪上开心的玩乐,尽情享受悠闲的时光。

贝壳山居民宿是对银厂沟村原来的7户民居升级改造而建成的精品民宿,保留传统夯土墙特色,并根据目前主流民宿市场需求,融入现代化采暖、卫生和家居设施,配套建设了餐厅、书吧、手工艺体验区等休闲场所。室内装修注重现代与传统的结合,茶室、餐厅、主题房间、洗漱室、阳台各个分区既风格各异,又融为一体。院内栽植的各色名贵树木、花草,与造型独特的凉亭、拱桥,满目的青山绿水,相得益彰。居住在此,远离城市喧嚣、吸清新空气、赏田园野趣、尝农家美肴,尽情享受体验乡村休闲之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