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情 > 佛坪旅游

邂逅熊猫家园 畅游静美佛坪

国庆假期怎么过,朝熊猫而暮沙窝。“十一”长假的第一天,天气晴好,我县熊猫谷景区也再次迎来了一个旅游小高峰。与以往不同的是,景区门口出现了两只毛绒绒的迎宾大熊猫玩偶,它们呆萌可爱,与游客嬉戏互动,合影留念。游客们经过测量体温、扫健康码、行程码,确保无异常后,方可进入景区。

在大熊猫野化训练基地,憨态可掬的大熊猫悠闲自在的在院内散步、津津有味的吃着新鲜的竹子。游客们如此近距离的观赏到国宝熊猫,开心的摆出各种姿势与它同框,用手机记录下这珍贵的一刻。景区内除了大熊猫,良好的自然生态美景,清爽宜人的空气,也给游客们带来了舒适的体验。在熊猫森林酒店处,更有精彩的歌舞演出,一个个赏心悦目的节目也让来往游客放慢了脚步。

在省级旅游示范村沙窝村,骑马、薰衣草花海打卡、穿越风车长廊等一个个趣味活动吸引着游客纷纷前去体验。玩累了,找个农家美食小馆,三五成群围成一桌,品尝着当地特有的山珍美食,让来到佛坪的游客赞不绝口,在优良的生态环境中亲近大自然、感受静美佛坪、熊猫家园的独特魅力。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古色古香的县城老街聚集了最高人气。“老街故事”路演活动以及历史气息浓厚的非遗表演,吸引了人们驻足观看,共庆祖国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