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情 > 佛坪旅游

熊猫谷景区开园公告

尊敬的游客朋友:

目前西安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实现“动态清零”。因此根据省、市、县文旅部门相关要求,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熊猫谷景区于2022年1月29日恢复对外开放,现将景区恢复开放事宜公告如下:

一、景区营业时间:8:30——17:30

二、注意事项:

1、景区暂不接待来自或途经中高风险地区的游客,为你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2、目前行程码绿码仅有汉中行程的查验健康码、测温正常,登记即可入园;行程码绿码有陕西省内其他地区行程(除陕西中高风险区外)或省外低风险区域行程的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查验健康码、测温正常登记即可入园。

3、进入景区参观时,请规范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不扎堆、不聚集、自觉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遵守景区疫情防控政策。主动配合景区工作人员现场管理。

4、景区对入园人员的密度进行实时控制,日最高承载量、瞬时最大承载量原则上不超过75%。

5、景区将全力做好清洁消毒、游客服务、秩序维护等工作,保障游客的健康安全。

6、如果您在参观游览过程中出现咳嗽、发热等症状,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景区救援电话:0916—8992044),注意戴好口罩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并听从工作人员的引导。

7、景区将根据疫情最新动态和相关部门的要求,及时调整防疫政策,请广大游客朋友、旅行社同仁随时关注熊猫谷景区最新防疫信息。

    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佛坪熊猫谷旅游有限公司

2022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