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情 > 佛坪旅游

王晴检查秦岭佛坪国宝旅游区道路施工情况

4月2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晴检查秦岭佛坪国宝旅游区道路施工情况。


晚上9点,夜色昏暗,但在长角坝镇沙坝村附近的秦岭佛坪国宝旅游区道路改造提升现场,依旧是灯火通明。工人们挑灯夜战加快进行路面铺设,沥青摊铺设备开足马力、洒布沥青、铺筑矿料,紧张而有序。


秦岭佛坪国宝旅游区道路改造提升项目从两河口至纸坊坪段全长15公里。为力争在清明假期来临前投入使用,连日来,施工方抢抓时间节点,加大人力、机械投入,40余名施工人员晚上加班加点赶进度。

王晴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项目施工情况、大气污染治理、安全生产等情况,对坚守在一线辛苦施工的人员表示感谢。她指出,秦岭佛坪国宝旅游区道路提升改造工程对于改善旅游区交通功能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和意义,能为游客出行创造更加便利的条件,有利于带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她叮嘱相关部门、施工单位既要抢抓施工,更要绷紧安全生产弦,确保安全施工。道路建成后,要对周边环境进行整治,确保绿水青山再绽“笑颜”。同时,要进一步完善提升秦岭佛坪国宝旅游区配套设施,带动佛坪全域旅游加速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