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情 > 佛坪文化

佛坪县文化馆成功举办书法公益讲座

为积极开展全民艺术普及,提升我县群众书法艺术创作水平,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2020年11月15日,由佛坪县文旅局主办,县文化馆、县书画协会承办的“2020年书法公益讲座”在县文化馆四楼综合培训室举行。参加本次讲座的共有30余人。



    本次讲座特邀请到中国书法协会会员、汉中市书法协会副主席张远智为主讲嘉宾,讲座中,张远智老师结合自己学习经历讲述了学习书法的技巧和方法,临摹与创作的转换方法等。同时对现场学员的作品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分享了自己学习书法多年来的宝贵经验。张老师通俗易懂的讲解,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让书法爱好者们享受了一次书法盛宴。同时使我县书法艺术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本次培训讲座课上,与以往不同的是,多了许多年轻稚嫩的面孔,原来是我县高级中学的学生,这一现象真是令人欣慰。书法艺术,作为中华五千年文化的瑰宝,需要年轻人传承下去。今后我馆将继续组织此类公益培训,希望更多的书法爱好者参与其中,感受国学的深邃悠远,让我们的国学文化得以传承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