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海金来我县调研防汛和秦岭生态保护工作

5月1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海金来我县调研检查防汛暨秦岭生态保护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珊,副县长赵建强陪同调研。

李海金先后来到大河坝镇、西岔河镇、县城防汛物资存放点查看了防汛物资准备情况,询问了应急设备数量和物资管理措施,并在西岔河镇与县镇村干部进行座谈交流。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宁可十防九空,不能万一失防”的思想,充分认识防汛工作的重要性,克服松懈和麻痹思想,扎实开展防汛备汛各项工作。要严格落实责任,抓细抓实防汛备汛各项工作,确保日常防汛工作体制和防汛指挥部有序运转,各级物资储备及时足额到位。要加大排查力度,及时消除度汛隐患。要做好防汛应急演练,确保各类防汛预案和防汛设施发挥作用。要严格值班值守,确保汛情发生时指挥系统高效运转,抢险队伍调得动、拉得出、冲得上、战得赢,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李海金一行还到袁家庄街道办王家湾村、长角坝镇沙坝村检查了垃圾压缩转运站和景观石园问题整改情况。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做好整改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举一反三,真改彻改,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对账销号,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