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芳督导秦岭生态环保问题整改

4月25日下午,汉中市政府副市长、佛坪县委书记李芳再到长角坝镇沙坝村两河口实地督导秦岭生态环保问题整改,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树牢政治责任、历史责任、时代责任,切实抓紧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做到问题整治到位、生态修复到位、措施落实到位,坚决当好秦岭生态卫士,以实际行动让秦岭美景永驻、青山常在、绿水长流。
    李芳详细了解了整治工作进度和具体整改措施,她强调,要始终心怀国之大者,从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扎扎实实做好问题排查和整改。要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高标准、严要求做好秦岭生态环保各项工作,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要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制,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历史责任、时代责任和岗位责任、监管责任、纪律检查责任,从严从快抓好问题整改,确保问题整改清零,从源头上坚决杜绝此类问题再次发生。同时,举一反三,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严格督查检查,从严执纪执法,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之以恒推进秦岭生态保护,共同呵护好我们赖以生存的绿色生态家园。
    李芳要求,要把遵守好、贯彻好、执行好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和《规划》作为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抓手,不断增强全社会保护秦岭生态环境的法治意识,还秦岭以宁静、和谐、美丽。要坚持保护优先,推动绿色发展,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切实履行河湖长制、林长制,确保佛坪山更青、水更绿、天更蓝、生态环境更优良,推进高质量建设“古道明珠、静美佛坪”迈出更大步伐,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县委副书记李凡,县委常委冯彦红、杨登学等领导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