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坪县文化和旅游局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专项整改销号备案公示

根据佛坪县秦岭生态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做好涉我县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销号备案工作的通知》(佛秦岭办发〔2021〕6号)文件相关规定,现对我局完成的佛坪县秦岭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台账外部分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有关的项目未办理相关前期审批手续”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时间2021年6月10日至2021年6月17日。

一、反馈问题

佛坪县文化和旅游局建设的袁家庄街道办塘湾村(立方沟)综合环境整治道路工程未办理水土保持审批手续。

二、整改目标

严格落实袁家庄街道办塘湾村(立方沟)综合环境整治道路工程建设项目规范报批水土保持方案,积极联系水利部门上报资料完成报批手续。

三、整改措施

按照秦岭生态环保相关要求,我局已聘请汉中汉中云广生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于2019年10月9日完成了《袁家庄街道办塘湾村(立房沟)综合环境整治工程水土保持方案》的编制,经组织专家进行技术审查后,10月13日,以佛水保监发〔2019〕7号文件给予批复。

四、完成效果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和陕西省《陕西省水土保持条例》有关规定,县聘请汉中汉中云广生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于2019年10月9日完成了《袁家庄街道办塘湾村(立房沟)综合环境整治工程水土保持方案》的编制工作,已经完成方案资料报批工作。

五、验收结论

2021年6月9日我局组织相关人员现场踏勘、查阅资料,经验收组成员一致同意,该问题已经整改到位,达到了销号要求,现予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和群众意见。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反馈。

联系电话:0916-8913875

佛坪县文化和旅游局

2021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