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五乱”问题专项整改销号备案公示

根据佛坪县秦岭生态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认真做好秦岭区域突出问题整治验收销号工作的通知》佛秦岭办发(2019)10号文件相关规定,现对我局整改完成的佛坪县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佛坪县城规划区内违规临时建筑,整改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时间2021年6月11至2021年6月17日,共7天。

一、反馈问题

佛坪县城规划区内违规临时建筑。

二、整改目标

拆除县城规划区内7处违规临时建筑。

三、整改措施

由佛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拆除县城规划区内违规临时建筑7处。

四、整改完成情况

2017年6月我局开展了高铁周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整治期间拆除了小罗汽修厂(彩钢棚)、加气站对面石材厂(彩钢棚)、宋氏石材厂(彩钢棚)中伟建材门市部(钢管石棉瓦棚)、爱车族汽车装潢(钢管遮阳棚)、众鑫汽修厂(钢管架棚)、江家建材商行(钢管石棉瓦棚)违建7处,建筑面积共计510㎡。2018年6月,小罗汽修厂、中伟建材门市部、爱车族汽车装潢、众鑫汽修厂、江家建材商行又利用竹竿、遮阳网、彩条布等物品,以依附在自家房屋墙体上陆续设置遮阳棚、遮雨棚等违章构筑物,随即我局再次对上述违建构筑物进行了统一拆除。上述7处违规临时建筑均已拆除完毕,整改到位。

2018年按要求进行了整改销号,现予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反馈。

联系电话:0916-8912025

                      佛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2021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