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坪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20年度农业信贷财政贴息资金的通知

佛财办农〔2021〕69号

佛坪县财政局

关于下达2020年度农业信贷财政贴息资金的通知

县农业农村局:

按照县政府办《关于印发佛坪县农业信贷财政贴息管理办法的通知》(佛政办发〔2018〕70号)精神,根据县产业办审核并公示后的《2020年度全县农业信贷财政贴息资金花名册》,现从2021年农业产业发展专项预算中下达你们2020年度农业信贷财政贴息资金1371487.3元,2021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列入“2130122农业生产发展”,政府经济分类科目列入“50903个人农业生产补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按照《佛坪县财政局等十六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财政惠民补贴资金“一卡通”发放管理工作的通知》(佛财发〔2020〕23号)规定,2020年农业信贷财政贴息资金应通过财政惠民补贴资金“一卡通”系统发放到户。

二、信息采集录入。补贴信息由县农业农村局督促各镇办将2020年度全县农业信贷财政贴息资金花名册信息(附件2)录入到“一卡通”系统中“产业补助项目——养殖第一批”。

三、信息核实。县农业农村局对镇办上报的“一卡通”补贴数据的对象范围、基础信息、补贴类型、补贴标准、补贴金额进行审核。

四、资金发放。县农业农村局根据审核通过后的补贴数据报送补贴资金发放审批表至县财政局审批,审批通过后县农业农村局将补贴资金汇入到惠民补贴资金代发户,县财政局将业务主管部门提交的当期分户发放清册及对应的电子数据传输给代发金融机构完成发放。

一卡通汇款账户:代付业务---代发工资

账   号:2706102101922419100142

开户行:陕西佛坪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黄家湾分处理处

附件:1.2020年度农业信贷财政贴息资金分配表

2.2020年度全县农业信贷财政贴息资金花名册

                                                              佛坪县财政局

                                                            2021年11月22日

(此件依申请公开)

抄送:相关镇人民政府,袁家庄街道办,相关财政所,县产业办。          

佛坪县财政局办公室                    2021年11月22日印发

  • 1. 附件.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