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六稳六保

关于发放疫情期间外出务工交通补贴的公示

根据佛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稳定就业实施方案》(佛人社发〔2020〕9号)和《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强化稳就业措施的通知》(佛政办发〔2020〕27号)文件规定,对3月底前通过铁路列车、客运汽车、自驾方式赴市外务工或12月底前自行跨省返岗复工就业的劳动者,交通费用凭实名车票、劳动合同或返岗证明等,参照贫困劳动力一次性转移交通补贴政策予以补助。我局拟对符合条件的9名人员进行了审核,现将相关内容予以公示。公司时间:2021年3月22日至2021年3月29日,共7天。公示期间请广大群众予以监督,监督电话:8912272。

   

附件:2021年疫情期间返岗交通补贴申报汇总表(第一批)

         

佛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