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考核委员会会议召开

10月31日,县考核委员会会议召开,审议2018年度各镇办各部门单位目标责任综合工作考核格次、单项工作考核结果及表彰奖励兑现方案、总结表彰大会方案等事宜。县委书记、县考核委员会第一主任李芳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突出科学性,完善考核体系。紧密结合我县实际,立足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优化指标体系,科学制定年度目标任务使考核结果更加客观准确地反映每个镇办、部门单位的工作成效,真正考出动力,考出压力,考出活力。要突出规范性,改进考核方式。认真落实基层减负各项要求加强年度考核计划管理,提升考核效能,严格规范考核程序确保考核工作有章可循、有条不紊。要突出导向性,强化结果运用。建立健全正向考核激励体系严格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三项机制”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办法》,严明考核奖惩促使各级干部知不足而奋进、明差距而自强。 

考核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县考核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县信息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