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统计局喜获2019年度县区统计工作多项殊荣

近日,汉中市统计局发文通报表彰2019年度全市统计工作先进单位,佛坪县统计局喜获全市“2019年度县区统计工作综合考核先进单位”、“统计法制工作优秀单位”、“非公有制经济统计工作优秀单位”,“三等奖”分析报告一篇、“优秀奖”分析报告一篇。 

2019年,全县统计工作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全市统计工作总体安排部署,以助推全县社会经济健康发展为目标,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为核心,积极跟进统计改革夯实基层基础强化监测预警全力构建与经济发展新常态相适应的现代化服务型统计,助推“古道明珠、静美佛坪”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统计保障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2020年是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县统计局将以此为契机,继续砥砺奋进充分发挥统计信息、咨询、监督职能,开拓进取,乘势而上,为全县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佛坪县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