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冲刺年度目标任务推进会

11月11日,我县召开冲刺年度目标任务推进会,学习传达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通报前十个月全县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分析形势、查找不足、明确方向、研究对策、细化任务,以冲刺状态,奋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柳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柳林在听取了全县经济运行总体汇报和县发改、统计、文旅等部门汇报后,他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确保完成“六保”任务,凝心聚力、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切实增强攻坚冲刺、决战决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大干50天,咬定目标、背水一战,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柳林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分析总结工作任务的短板弱项,纵向跟自己比同期、找突破口,横向和兄弟县区比、找发力点,多方努力,深挖潜力,共同推进,确保颗粒归仓、应统尽统,力争取得好的成绩。要细化分解任务,全面落实责任,坚持一把手抓、抓一把手,充分调动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全力推进任务落实落地。要抓好两个统筹,即统筹做好脱贫攻坚和全年任务目标冲刺攻坚工作;统筹做好今年任务目标完成和明年各项重点工作的衔接安排,协调推进各项工作齐头并进,为明年各项工作开展起好步、开好头。

柳林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校园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校园安全放在重要位置,深入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加强校园管理,强化教育引导,确保学生身心健康。

李芳强调,全县上下要认真落实好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强化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分解任务、细化目标,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统筹抓好脱贫攻坚、“十四五”规划编制、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等各项工作,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古道明珠、静美佛坪”新篇章。

汉中市政府副秘书长黄仁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博学,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学宏,副县长冯彦红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