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考核组对我县2020年度目标责任进行考核

2月1日,市委编办主任唐臻带领市委县区考核组对我县2020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核。
    考核组通过民主测评、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实地了解等方式,对2020年度我县目标任务完成、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等工作情况进行全面考核。
    2020年,我县围绕“古道明珠、静美佛坪”城乡发展和全域旅游品牌定位,大力实施“生态立县、林药兴县、旅游强县”战略,统筹推进疫情常态化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持续巩固脱贫摘帽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奋力实施追赶超越,沉着应对困难挑战,较好地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重点项目稳步推进,社会事业长足发展,环境质量不断优化,社会治理扎实有效,全县大局和谐稳定,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加强。
    考核组一行对我县银厂沟贝壳山居精品民宿、袁家庄街道办幼儿园建设项目、袁家庄至肖家庄道路改建项目、县城市供暖试验段项目等重点项目进行了实地查看,并抽查了县委组织部、县纪委、县教体局、大河坝镇的党风廉政和基层党建工作。
    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张斌,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建明以及市委县区考核组全体成员参加考核工作。
    县委书记李芳,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史邦俭等分别参加考核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