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坪县人民法院2020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辅警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佛坪县人民法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020年度警务辅助人员,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用岗位及数量
辅警两名(男性1名、女性 1名)
二、资格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和良好的品行,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本人和直系亲属无违法犯罪记录、个人无不良信用记录,无不良嗜好,自愿从事法警工作的人员。
(二)具有佛坪县常驻户口,高中(中专)以上文化程度,专业不限。年满18周岁、36周岁以下(1984年12月30日以后出生),退伍军人、警校毕业生、有特长、特别优秀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三)男,身高不低于1.70 米,体重 70公斤以下,持有C1驾驶证,驾龄3年以上;女,身高不低于 1.60 米,体重65公斤以下;裸眼视力 1.0 以上,听力正常,身体健康,体型端正,体态匀称,无纹身、无残疾, 无口吃,无重听,无色盲,面部无明显疤痕。
(四)退伍军人、警校毕业生优先录用(需提供有效证明)。
(五)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一)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治安管理处罚、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人员。
(二)家庭成员或近亲属被判处刑罚、本人或家庭成员以及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它危害国家政治安全活动的。
(三)其他不适宜从事法院工作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2020年12月24日至30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4:00至17:00,预期不再办理。(需携带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书、驾驶证等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近期小二寸正面免冠同版彩色照片4张)
2、报名地点:佛坪县人民法院政工科。联系电话:029—2775061
3、资格审查:招聘机关按照岗位资格条件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资格条件不符合者,即取消报考资格。
四、体能测试
组织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进行体能测试(体能测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能测试项目共五项,包括百米速跑、俯卧撑(仰卧起坐)、立定跳远、1000米跑(800米)、10米×4往返跑。测试成绩采用百分制,按照人民法院司法警察体能素质测评评分标准计算得分,每合格一项得20分,以上五项测评项目成绩在80分以上即为体能测试合格。
五、面试
组织通过体能测试的人员进行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如通过测试人数较多,按照体能测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1:2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测试报考人员的综合分析、组织协调、反应应变、行为举止、语言表达等方面的能力。面试采取百分制,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后当场宣布,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人员不得进入体检政审环节。
六、体检及政审
按照面试和体能测试成绩从高到低分顺序,等额确定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人民警察录用有关体检标准执行。体检工作在县级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承担。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缺额的,按照总成绩确定递补人选,体检合格的由佛坪法院组织政审。
七、公示、聘用
公示完毕决定录用后,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间月工资1800元,试用期满,月工资2000元+五险,由佛坪法院与第三方签定用工合同,第三方与聘用辅警签订劳动合同(一年一签)。
八、其他事项
(一)招聘过程中,凡发现报考人员弄虚作假、违纪舞弊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聘用资格。
(二)公开招聘工作全程接受佛坪县纪委监委驻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的监督。监督电话:15891630999

佛坪县人民法院
2020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