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坪攀德熊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舞蹈演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性质及人数

1.招聘岗位性质:长期稳定的人员。

2.招聘人数:6人。

二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道德品质,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2.工作积极主动、为人诚实,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和责任意识,服从领导安排的临时性工作。

3.年龄32岁以下,身高160cm以上,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形象气质佳、仅限女性、户籍不限。

4.热爱舞台表演、学习能力强、舞台表现力强、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学历不限。

三岗位及报酬

岗位性质为聘用制,入职后工资为2500元—4000元/月,工资结构为基本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工龄工资+补助+其它奖励,公司提供员工宿舍,享受带薪休年假,按国家规定缴纳社会保险等。

四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2021年3月9日-5月9日截止。

2.报名地点:佛坪县工字街文化中心三楼。

3.联系人:陈丽:18691697867;屈木:18700620303

4.报名证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复印件、简历表各一份,近期彩色二寸照片2张。

5.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五面试

1.才艺展示:舞种不限(必备)+老师现场教学模仿。

2.综合以上面试结果择优进入试用期,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满经考察合格的签订聘用合同。

佛坪攀德熊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2021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