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12月26日,我县举行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卢华刚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启动仪式上,县委宣传部就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卢华刚指出,经济普查宣传是经济普查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宣传普查知识,消除调查对象顾虑,取得调查对象支持和配合的关键,也是确保普查源头数据真实可靠的一项基础性工作。

卢华刚强调,县政府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镇办、各新闻媒体要采取具体措施,开展多种形式宣传,按照全县经济普查宣传月活动总体安排,有序推进普查宣传各项工作。各镇办、各部门单位要加强与宣传部门的沟通协作,主动向新闻媒体提供普查工作动态和信息,组织策划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使经济普查宣传更接地气、更聚人气,做到家喻户晓、路人皆知。新闻单位要主动配合,积极行动起来,广泛深入地开展宣传,扩大经济普查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提高经济普查宣传动员工作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