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理舜拍卖:旧机动车拍卖公告

理舜拍卖:旧机动车拍卖公告

陕西理舜拍卖有限公司佛坪县公安局受委托,对旧机动车1辆进行拍卖,现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

停放在陕西省汉中市佛坪县河堤街18号佛坪县公安局院内的车牌号码为陕F0921警(北京现代BH6430MY)旧机动车一辆。

二、拍卖时间。

2022年07月20日上午10:00时开始至拍卖会结束,限时竞价除外。

三、拍卖地点。

中国拍卖行业协会网络拍卖平台(https://paimai.caa123.org.cn/)。

四、公告、报名受理时间。

1、拍卖标的自公告之日至拍卖会前一天16时止,接受报名、咨询和展示。有意竞买者,务必在竞买前实地查勘或咨询了解拍卖标的状况;竞买人可自行查勘或邀请拍卖人共同查勘标的,共同查勘。

2、咨询及报名地点为:本公司(陕西省汉中市西大街220号工商银行二楼)和中国拍卖行业协会网络拍卖平台。

五、拍卖标的展示时间、地点。

本次拍卖标的自公告之日起至2022年7月19日16时止在车辆停放位置进行展示。

六、报名流程。

有意竞买者,请在中拍平台上完成注册登记,并上传有效身份证明进行实名认证后(个人:身份证原件 企业: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照片;备注:复印件加盖公章),点击报名。法律法规对竞买人资格有限定条件的,竞买人应具备相应的竞买资格。意向竞买人可只办理中拍平台的网络报名,但应仔细阅读《拍卖公告》、《竞买须知》等所列条文并遵照执行。

3、竞买人应在中拍平台上注册账号并通过实名认证(已注册账号的需通过实名认证),并在本项目界面完成线上报名申请。通过资格审核后,竞买人须在拍卖前线下向我公司指定账户交纳相应竞买保证金(以到账时间为准)。保证金交纳账户(户名:陕西理舜拍卖有限公司;账号:961005010001871707;开户行:邮储银行汉中市将坛西路支行)。

七、、本公告其他未尽事宜,请致电咨询。

1、联系电话:0916-2522226;

2、公司地址:陕西省汉中市西大街220号工商银行二楼。

                                                          陕西理舜拍卖有限公司

                                                               2022年07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