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招聘公安系统社会治理网格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增强精细化和精准化管理水平,根据《城乡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规范》(GB/T34300-2017)国家标准,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安系统社会治理网格员20名(男15名、女5名)。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应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

3.热爱公安工作,乐于奉献,自愿从事警务辅助工作,能够适应常态化值班备勤;

4.大专及以上学历,退伍军人可放宽至高中学历;

5.年满18周岁,年龄最大不超过35岁(1987年10月19日至2005年10月18日期间出生);

6.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7.具有适应岗位要求、正常履行职责的文化程度、专业技能和工作能力。

(二)不符合报名应聘的主要情形

1.本人或家庭成员、主要社会关系人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2.本人家庭成员或主要社会关系人正在服刑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

3.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4.编造、散布有损国家声誉、反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信息的;

5.因吸毒、嫖娼、赌博受到处罚的;

6.被行政拘留、司法拘留的;

7.被开除公职、开除军籍或因违纪违规被辞退解聘的;

8.有较为严重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9.身体有纹身的;

10.其他不适合从事网格员工作的情形。

二、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公告

本次招聘在佛坪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foping.gov.cn)发布公告。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和现场资格审查的方式进行。报名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本(首页、本人页)、毕业证、退伍证(退役军人需提供)原件及近期小2寸彩色免冠照片。

报名地点:佛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政府1号楼三楼)

报名时间:2023年10月19日08:00至2023年10月25日18:00。

(三)面试

面试的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另行通知。

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当场告知应聘人员,并由应聘人员签字确认。

(四)体检

1.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2.体检标准除行业有特殊要求外,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应聘人员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在得知体检结果后2个工作日内申请复查,复查只进行一次,体检结论以复查结果为准。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愿放弃。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

3.因应聘人员放弃或体检不合格形成的缺额,按照面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五)政治审查

1.体检合格人员进入政治审查环节,重点审查应聘人员及家庭成员、主要社会关系人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遵纪守法情况。政治审查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

2.政治审查由县公安局组织实施。

3.因应聘人员放弃或政治审查不合格形成的缺额,按照面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六)公示

根据面试、体检、政治审查,确定拟聘人员并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拟聘人员公示期满后不再进行递补。

(七)聘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人员,确定为正式聘用人员。岗前培训且试用期满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

三、薪酬待遇

薪酬待遇参照县公安局既有聘用工作人员标准执行。

咨询电话:0916-8912272    0916—8913554


佛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