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县市场监管工作会议

3月19日,佛坪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了全县市场监管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各市场监管所负责人及受表彰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各级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2020年全县市场监管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工作,宣读表彰了2020年全县市场监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忠进行了讲话。

会议认为,2020年全县市场监系统扎实开展“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统筹做好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和市场监管工作,牢牢守住了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底线,“质量强县”、优化营商环境、市场秩序维护、干部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实现了市场安全有保障、市场竞争有活力、市场秩序更规范等良好局面。

会议强调,2021年市场工作要聚焦放管服改革,推动优化营商环境迈出新步伐;要聚焦食药特安全,守牢安全底线上做出新贡献,要聚焦质量强县,推进质量工作实现新跨越,要聚焦市场秩序,推动市场环境凸显新气象,要聚焦干部队伍,推动干部展现新担当;要聚焦“两个维护”,推动党对市场监管全面领导。

会议要求,全县市场监管干部要增强做好市场监管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学党史、守初心,以“明责、践诺、结果”主体作风整训为引领,贯彻落实好年度市场监管各项工作,做到明责有实施、践诺有结果,结果有成效,要发扬“三牛”精神,埋头苦干实干、矢志追赶超越,为分了谱写佛坪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静美佛坪而不懈努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