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强基础严执法防事故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调度推进会

6月22日,我县召开强基础严执法防事故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调度推进会。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杨润华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6.18省交安委会议精神及安全生产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我县“强基础、严执法、防事故”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宣读了《全县开展农村重点车辆专项整治行动方案》,教体局、袁家庄街道办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清醒认识当前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坚持以高度紧迫感、责任感抓好工作落实;要紧盯关键时间节点,突出工作重点,消除安全风险隐患,压住事故发生趋势,变被动为主动;要摒弃松懈厌战、各自为战等思想,集中力量做好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各项工作,确保我县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要夯实责任,形成合力,围绕城区交通秩序整治,实行全天候执法;要强化措施,闻令而动,积极主动抓好恶劣天气交通管理工作;要树立大局意识,坚决抓好旅游交通安全工作。

会议强调,要全力做好全县道路交通安保工作,坚决防止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严防发生长时间、大范围的交通拥堵,以确保安全稳定的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