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坪县2020年度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等有关事项的公告

根据省人社厅、省卫健委《关于2020年陕西省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招聘会公告》和市人社局、市卫健委《关于做好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招聘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规定,现将笔试后进入面试的应聘人员考试成绩及进入体检、考察人员的后续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考察人员的确定

根据应聘同一岗位人员总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按照招聘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体检、考察及资格复审安排

体检、考察及资格复审工作暂定于2月下旬进行。

体检、考察工作由区卫健局负责,具体时间安排,由县卫健局另行电话通知,请进入体检人员保持应聘时登记电话的畅通。

资格复审工作由县人社局负责,在应聘人员体检、考察时一并安排。

县卫健局联系电话:2926690  联系人:熊良茹 

 

佛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佛坪县卫生健康局

2020年1月19日

附件:佛坪县2020年度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