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坪县岳坝镇栗子坝危桥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佛坪县岳坝镇栗子坝危桥改造工程已由佛发改发【2021】172号文件批准,项目业主为佛坪县交通运输局,招标代理机构为衡正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为2021年危桥改造补助资金,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项目建设地点位于佛坪县岳坝镇栗庙道路起点处,主要建设内容为:该桥梁位于佛坪县岳坝镇栗庙道路起点处,跨越金水河,且在原址上拆除重建。桥长60.84米,桥宽8.0米[0.5米(防撞护栏)+7.0米(车行道)+0.5米(防撞护栏)],上部结构采用预应力空心板,跨径组合为3-20米;下部结构采用桩柱式墩,引线长45.731米,采用公路-Ⅱ级;详见施工图设计及工程量清单。

2.2划分为一个施工标段,计划工期为180天。

2.3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及安全生产许可证;同时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或桥梁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近三年企业资信及财务状况良好,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相应工程施工的能力。

3.2投标人近三年内(2018年1月1日~至今)完成的工程项目,至少具有一个类似桥梁工程施工业绩,且单项合同金额不小于300万元,工程质量合格。拟派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公路工程二级以上(含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持有交通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且无在建工程。

3.3施工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6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或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7投标人须提供项目所在地劳动监察部门出具的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

四、报名方式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7月16日至2021年7月22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8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5时00分至18时00分,持单位介绍信、授权委托书及经办人身份证原件、经办人社保证明(近6个月企业网查社保证明及个人网查缴费明细)等原件,同时需提供投标人资格要求相关材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份(备案留档),在衡正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汉台区新桥十字工商银行二楼)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本工程不组织踏勘现场、不召开投标预备,投标人自行安排,费用自理。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5.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佛坪县人民政府网》报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项目建设单位:佛坪县交通运输局   

地 址:佛坪县袁家庄街道河堤街4号 

联系人:周先生   

电 话:0916-8912182

招标代理机构:衡正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汉台区新桥十字工商银行二楼

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传真:0916-8886036               

2021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