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镇村快讯

石墩河镇:产业招商两手抓 苏陕共建一家亲

4月6日至9日,石墩河镇村代表团一行赴南通崇川区观音山街道办开展苏陕协作学习交流暨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及农产品推介活动。



    石墩河镇村代表团一行先后参观学习了江苏惠生农副产品物流中心、青创园、幸福街道等地。通过现场参观交流和开展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崇川区在产业发展建设、智慧城市建设、城市旅游建设等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在苏陕协作暨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上,石墩河镇推介了我县旅游资源和石墩河镇招商引资政策、项目,展示了天麻、黄精、树花菜、青钱柳等特色农副产品。


    考察学习过程中,代表团坚持问题导向,结合自身工作职能,积极同崇川区相关部门、企业进行沟通交流,探寻可供学习借鉴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模式。同时不断寻求符合镇域乡村振兴规划发展的相关企业,积极对接,诚挚邀请企业来佛坪、来石墩河考察交流,共享青山绿水,共创合作发展,共建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