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镇村快讯

我为群众办实事:长角坝镇司法所开展法律“三下乡”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近日,长角坝镇司法所组织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法律“三下乡”活动和春季“八五”普法集中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主题,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为宣传重点,采用张贴提示标语、发放普法宣传资料、微信群发等形式,为辖区群众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并配合开展了全民参与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违法犯罪活动”,向干部群众发放反电信诈骗等宣传资料200余份,增强干部群众识骗防骗意识,筑牢基层网络诈骗“防火墙”。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人民群众深入了解学法守法懂法的重要性,增强了法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努力做知法守法的好公民,为社会主义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