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镇村快讯

大河坝镇人大开展“送书送学”活动

5月14日,大河坝镇人大为全镇50名农村代表购买了学习党史系列丛书,组织开展“送书送学上门”活动,现场为代表讲解安装“智慧人大”APP,使代表们足不出户就能及时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新思想、新要求。

此次为代表们送去的书籍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书籍。镇人大工作人员到代表家中、田间地头为代表们讲解学习党史的意义,了解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和履职情况。希望他们要带头学习党史,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履职尽责,彰显新时代人大代表的风采。

县代表鲁国珍说:“感谢关心和关怀,我作为一名农村代表,以前学习政策都是通过看电视和手机,今天你们送来了书,内容很丰富,今后我一定认真阅读,做一名合格代表,为群众履好职,为乡村振兴服好务”。

县代表张军表示:“今天收到这些书籍,我将利用在村卫生室坐班空余时间,认真学习,把党史学懂弄通,我将加大宣传力度,把党史精神传递给来诊所的每一位病人”。

镇代表徐德庆说:“我作为一名镇人大代表,不但要自己学好党史,我要利用院坝会和田间地头把党的伟大历程讲给群众听,一起做到感党恩、听党话。”

此次“送书送学上门”活动的开展,创新了代表的学习方式,进一步拉近了镇人大与代表们的距离,增进了感情的交流,不仅宣传了党史学习教育,让学党史在基层落地生根,更把组织的关怀送到了每一位代表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