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镇村快讯

长角坝镇多措并举开展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宣传

近日,长角坝镇多措并举、多点发力,扎实推进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宣传。

一是会议学习强认识。通过召开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宣传大会,组织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等内容,采取召开村民小组会议、院坝会等形式,利用微信、QQ群和户外电子显示屏,大力宣传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知识,进一步提升广大干群的秦岭生态保护意识。

二是入企访户抓宣传。组织全镇干部职工深入驻镇企事业单位和农户,广泛宣讲省市县镇关于秦岭生态保护的各项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增强各方面对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重要性的认识,坚持守法合规经营,树立生态红线不能碰、生态底线不能踩的理念。

三是志愿服务护环境。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生态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用实际行动美化环境,为广大群众树立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榜样,营造全镇干部群众广泛参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争当生态卫士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