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镇村快讯

长角坝镇召开根治欠薪夏季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近日,长角坝镇召开2021年度根治欠薪夏季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议。镇机关全体干部、工程项目管理办公室负责人,以及各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参加会议。

会上,镇分管负责人传达了根治欠薪相关文件通知精神,宣讲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并结合工作实际,对长角坝镇开展根治欠薪夏季行动做出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村、各责任单位加快排查各类在建工程项目和己竣工但仍存在欠薪的工程项目,重点围绕政府投资工程项目、受疫情影响严重生产经营困难的加工制造企业、餐饮住宿交通物流等企业开展专项排查。

会议强调,要全面摸清、妥善解决全镇工程建设领域和重点行业单位欠薪问题,集中力量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进一步压实治理欠薪工作责任,把根治夏季欠薪专项行动落到实处,早日实现农民工工资无拖欠目标。(长角坝镇人民政府   徐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