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镇村快讯

东岳殿村:联村部门齐发力 春节慰问暖人心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临近年关,东岳殿村包联单位县住建局、融媒体中心和袁家庄街道办捐款捐物,将筹集的近2万元米、面油等春节慰问品,如数送到该村建档立卡户的手中,让大家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建档立卡户家里,干部们与群众"面对面"促膝交谈、"手拉手"共话家常、"心连心"沟通感情。一句句温暖的话语,一声声真挚的祝福,让大家心更贴近情更深。

帮扶干部一方面积极宣讲党的惠民政策,倾听农户的意见心声,鼓励他们继续奋斗发展产业,过上更好的日子。一方面深入了解每户在外人员情况,宣传就地过年政策,呼吁人人参与疫情防控,提倡就地过年,共同阻断疫情传播链,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中还对东岳殿村历届老干部进行了新春慰问,感谢他们为东岳殿村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中,继续发挥余热,多为村上的规划和发展建言献策,共同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