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镇村快讯

大河坝镇:干群同心战疫情  爱心捐赠暖人心

近日,大河坝镇人民政府、五四村村委会相继收到一批疫情防控捐赠物资,这批沉甸甸的爱心物资均来自于五四村村民周某。

据悉,1月11日晚,一陌生男子违反疫情防控规定,从高速路引线翻越围栏进入五四村,这一举动被正在经营生意的周某发现,他立即放下手中事物,向村委会如实举报,提供有效信息,助力辖区派出所快速找到该男子,为及时落实相应管控措施赢得时间。依据《大河坝镇疫情防控举报线索处置应急办法》,镇党委、政府给予周某500元奖励金并致以感谢信,以表彰周某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及对家乡的守护情,为全镇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出自己力量,为全县筑牢疫情防线。13日,周某再次来到镇政府和村委会,送来爱心物资,他感慨道:“镇村干部始终冲锋在防疫一线,尤其是在路口不分昼夜的辛苦值守,保障村子安全,与他们相比,我这是微不足道的,奖励应该送给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

一箱箱爱心物资、一句句暖心话语,温暖着每一个工作人员的心。没有翻不过的高山,没有越不过的险滩,在“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在社会各方力量的支持下,在群众的参与配合下,干群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必将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