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镇村快讯

西岔河镇3月“委员活动日”精彩纷呈

3月9日,西岔河镇开展3月“委员活动日”活动。县政协主席杨蜀莹参加指导活动。


本次活动紧扣“服务群众、凝聚人心——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采取“视察调研+集中学习+座谈交流”的形式进行。该镇政协委员先后到银厂沟村抖音电商馆、花筑民宿、小红书院等地视察,详细了解乡村振兴工作、产业发展、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视察结束后,召开座谈会,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围绕西岔河镇乡村振兴示范镇建设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并就十届一次政协提案进行意见交流。


杨蜀莹强调,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工作室积极作用,结合“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多元化开展“委员活动日”活动;各政协委员要密切联系群众,畅通信息渠道,了解和反映群众的愿望和要求,主动参与政协组织的会议和活动,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履行好政协委员的职责。

此次活动,激发了委员参政议政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入村组、走进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西岔河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