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镇村快讯

长角坝镇政协委员工作室:调研交流促发展座谈学习共进步

为了进一步完善好委员工作室这一政协委员履职的新平台,提升委员工作室的工作效能,充分发挥委员工作室促进委员之间交流的作用,促进委员更好履职尽责,4月28日,长角坝镇政协委员工作室开展以调研耕地保护、产业发展、全域旅游,助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活动,县政协副主席陈建军参加。

政协委员和工作室成员先后调研考察了教场坝村春耕生产暨退树还耕工作情况,龙草坪村农旅融合产业园暨民宿产业发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组织学习了市县两会会议精神。与会领导和政协委员、委员工作室成员围绕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全域旅游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县政协副主席陈建军强调,作为政协人,要讲政治、履好职、谋发展、创一流,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作用,深入视察调研,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广泛凝聚各界共识,努力开创委员工作室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