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镇村快讯

袁家庄街道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

铿锵的鼓点敲起来,火红的绸子飞起来。6月30日上午,袁家庄街道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骁伟出席活动。

表彰大会在欢庆热闹的腰鼓舞中拉开帷幕。活动中,袁家庄街道党工委对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1名优秀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6名驻村工作先进个人和18个党员示范户进行表彰奖励。

表彰结束后,党员们还自编自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慷慨激昂的朗诵、活力四射的舞蹈、气势磅礴的大合唱,8个党(总)支部以歌为赞,以舞为媒,献礼党的二十大,也为群众送去一场异彩纷呈文化盛宴。一曲《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新时代党员干部“忠心向党、真心为民、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的精神!一舞《燃烧我的卡路里》舞出了年轻党员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凝心聚力、奋勇争先的风貌!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既是对演出者的激励,也是对我党取得辉煌成就的赞扬。

活动在《红旗飘飘》的歌声中落下帷幕,街道办街道党工委号召全体党员,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毅力和魄力,推动佛坪打造“汉中融入大西安桥头堡”谱写“静美佛坪、熊猫家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