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镇村快讯

县统计局与西岔河村党支部联合开展 庆“七一”系列活动

6月30日,县统计局党支部联合帮扶村西岔河村党支部开展了庆“七一”系列活动,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赵建强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铿锵有力的声音传达出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庄严的入党誓词激发着党员干部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对县统计局、县公路管理段、西岔河村党支部共计20名优秀党员予以表彰,开展“农村党员如何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的党课,号召全体党员学先进,带好头,干好事,为振兴乡村作贡献。召开座谈会,就西岔河村发展思路、存在问题开展交流探讨,助推乡村振兴。

赵建强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他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和集体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他要求,镇村要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扛牢责任,发挥作用,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助推组织建设、群众致富、村集体发展,高质量推动西岔河镇省级乡村振兴示范镇建设。

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入党誓词,不断叩问初心使命,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