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镇村快讯

县纪委监委、县财政局、石墩河镇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庆七一”连心共建活动

6月30日,县纪委监委、县财政局、石墩河镇机关党支部结合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在石墩河镇联合开展了“庆七一、感党恩、促振兴”连心共建活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登学应邀参加指导了本次活动。


活动期间,县纪委监委、县财政局、石墩河镇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共60余人现场观摩了迴龙寺村民宿产业和石墩河村下湾产业园区,听取石墩河镇农业产业发展及项目建设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石墩河镇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 


随后,在石墩河镇机关开展培训及座谈交流。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仁华向与会党员宣讲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钊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小能就国债项目申报及资金管理使用、乡村振兴财政投入政策方面做了专题培训,石墩河镇党委书记李文彬围绕全镇乡村振兴“五大振兴”任务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各支部党员代表依次结合各自工作岗位职责做了交流发言。

杨登学对本次活动作了点评。肯定了近年来石墩河镇党员干部在推动乡村振兴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取得的成效。他指出,石墩河镇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心,充分发挥镇域人口体量小、资源特色明显的优势,围绕“五大振兴”任务,聚焦特色产业发展,在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上继续加大力度,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用好财政资金、发展一批特色优势产业,助力乡村振兴。真正打造一个宜居、和谐、富裕的库区移民新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