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镇村快讯

陈家坝镇纠“四风”树“新风” 保障秋收秋种

陈家坝镇全体党员干部纠“四风”,树“新风”,全力保障秋收秋种工作。

纠正“官僚主义”旧风,树立“求真务实”新风。镇党委班子成员深入群众户下、田间地头充分调研,研讨科学谋划。成立镇党委书记亲自抓、包村领导具体抓的“双秋”工作小组,结合各村当地群众留守劳力、农田土地情况,科学统筹推进全镇秋收秋种工作。

纠正“形式主义”旧风,树立“真抓实干”新风。镇村干部群众齐上阵,扑下身子,挽起袖子,积极协调解决群众的油菜种子、水源、肥料、机械、技术等困难要求,更是到田间地头帮助群众开展油菜、小麦种植,玉米、猕猴桃、金丝皇菊采摘。

纠正“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树立“人民公仆”新风。镇村60余名干部利用工作之余积极参加镇党校开办的干部夜校,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进、知、解”和巩固衔接工作,深入群众家中因户施策针对性的开展党建宣传教育、政策理论宣讲、生产技能培训,将党的温暖关怀带到群众心坎上,用行动履职人民公仆,用脚步践行为民初心。